-咕-

想要评论!

“天寒地冻不会太久,春天正在来的路上。”

安卡

原pa。


接前文 




卡米尔发觉安迷修比他想象中的更加安静。


他当然清楚大赛第五并非什么乐天笨蛋,但此时此刻走在自己身后两步距离的骑士似乎和大众印象里的安迷修有些不同。


两人一路无言,只有偶尔安迷修注意到卡米尔的视线时才勾起嘴角露出那个符合他“人设”的太阳花一样、有些傻兮兮但又的确让人心情好转的笑容。


更多时间安迷修是面无表情的。


好吧,这么说来有些奇怪,毕竟谁也不会一直维持傻笑,没有表情才是大多数情况。


但卡米尔总觉得安迷修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样随和温柔。


早在骑士大人和海盗团刚结上梁子的时候,小军师就搜集了有关安迷修的资料。只是他实在是个独行侠,竟然很少有人能够出售他的情报。甚至关于那“最后的骑士”的称号的情报,都是从一名年纪较大,曾经游历宇宙的参赛者那里买到的。


并非耍帅或是叛逆,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最后」的骑士。


积分赛过后,有不少人将大赛第二身边的乐天新人和安迷修放在一起比较,认为二人都是在这你死我活的大赛中追求愚蠢道义的善良傻瓜。


卡米尔当然也听帕洛斯提到过,那时他只是不置可否地压低帽檐。


现在想来,他们俩都是善良傻瓜没错,可金的身边总是聚集着人的。


而安迷修一直是那个独行侠。


那对姐弟,与其说是安迷修的队友,不如说是安迷修的保护对象。


自己现在应该也是他的保护对象。


卡米尔察觉到前方的动静停下来,安迷修则加快几步赶到卡米尔身侧,一直背在身后的剑在他的左手中转了个漂亮的弧指向声音的方向。


蕨类植物的巨大叶片抖了两下,然后被一只黑红色的脚踏平。


黑化魔兽。


安迷修没有立刻出击,右手仍背在身后。


卡米尔看出他在忌惮着什么,并且努力避免战斗。


黑化魔兽并没有如安迷修所愿知难而退,反而大吼一声冲了上来,叫声甚至在森林中响起回音。


安迷修迅速反应过来挡在卡米尔身前,冰冷的剑挡住它的牙齿,炙热的剑捅进它鳞片的缝隙,剑的主人一用劲便掀起一大块血淋淋的皮肉。


黑化魔兽哀嚎着倒下,安迷修又补了几刀才看着它化作数据消散。


骑士微笑着看向一直在旁观的小军师,清楚记得擂台赛时小少年的伤有多重,就算都被系统修复了,恐怕也难免留下旧疾。


“没事了。但我们最好快点离开,刚才它恐怕是在呼唤同伴——”


“没有用。”卡米尔快速回绝,“这种群居魔兽的巢穴离得很近,而且我们身上有血腥味,它们会追踪过来的。”


安迷修眼神一冷,“……只能应战了。”


他状似无意地看向绑着绷带的右臂,但其实卡米尔从刚碰面时就注意到了。


那是他搜遍整个凹凸大赛也没能查到的情报。


然而还没等卡米尔继续思考,那群魔兽就已经循着声音和血腥味找过来了。


安迷修将他护在身后,警惕地看着这群不断缩小包围圈的魔兽,在其中一只有所动作的一瞬间把凝晶掷出去,左手持流焱抵住扑上来的魔兽,冰蓝色长剑划过另一只魔兽的吻部飞回来插进这只魔兽的喉咙。


不知道是他右臂的缘故,还是卡米尔这个保护对象牵制住了他,安迷修并没有那么游刃有余。


骑士的右臂突然一抖,凝晶被弹飞出去插在一旁的地上。


而魔兽的血盆大口已经近在咫尺——


一个身影结结实实给了魔兽一拳,庞然大物被打到没有鳞片覆盖的脆弱部位哀嚎着撞到树上,然后化为数据消散。


安迷修看向表情都没变一下的小少年,对方手里拿着他的剑。看起来不擅打斗的军师提起骑士那重量不轻的剑扔给它的主人,对方稳稳接住后反手带起剑风挥出一簇冰晶。


“卡……”


“我不是你的保护对象,骑士先生。”卡米尔压低帽檐后退几步躲过魔兽的攻击,“如果你在这里负伤,接下来会很麻烦。”


安迷修愣了愣,接着轻笑道:“那就麻烦小军师了。”







qcs速速放出两人互动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没来得及捉虫,因为明天就要去坐牢了(指上学)


想要评论哦内该🥺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