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

想要评论!

“天寒地冻不会太久,春天正在来的路上。”

安卡

原pa。

没头没尾未知时间线,是代餐产物。

已交往。






安迷修抱上来时卡米尔愣了一下,浑身僵硬仿佛这具身体是他刚夺舍来的。年长者敏锐地察觉到他的不自在,便稍微松开手自觉退后两步,退回到安全距离后才浅笑道:“抱歉。”


骑士面上带着笑,但呆毛都蔫了,明眼人都看得出他藏在眼底的委屈巴巴。


久违感受到拥抱的小孩不知所措眨了眨眼,支支吾吾半天才终于拼凑出几个字来,“不,我只是不习惯……”


雷家人可谓死鸭子嘴硬的典范,雷狮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而称得上是被雷狮带大的卡米尔,除了年幼时和妈妈相依为命的亲昵外,也是独立要强的倔驴脾气。现在突然让他接受来自另一个人的体温,实在是有些难以招架。


本来正苦恼自己如此不稳重的安迷修看着小军师难得的无措,噗嗤一声笑出来,右手握拳抵在唇边试图遮掩,可眼里的笑意却越来越盛。


总算找回点理智的卡米尔刚想说些什么,就感觉到指尖传来和刚才一样炙热的温度,骑士带着老茧的、粗糙的指尖碰了碰他的手。


这下卡米尔又重新大脑宕机。


这样带着试探又相当坚定的触碰,是他从未感受过的。海盗团的制动装置快要过载,找遍了记忆的每个角落也没有应对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法,只好任由对方将露在半指手套外面的手指插进自己的指缝里。


“不习惯拥抱的话,”安迷修笑着说,湖绿色的眼睛里揉碎天光,“就先从牵手开始吧。”







感觉安迷修虽然是孤儿,但他是在菲利斯,杰德里和赞德的爱里长大的。

而卡米尔虽然是被雷狮带出来了,但这俩都是不会表达感情别扭得要死的人,甚至说卡米尔比雷狮要更胜一筹。

那就让骑士向小军师展示一下如何表达爱吧。






评论(5)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